全部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到汲冢邢湾村走访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守功

1月14日上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到汲冢镇邢湾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在村文化广场现场挥笔书写春联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温暖和祝福。

在邢湾行政村村室,李建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建军要求,驻村帮扶工作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贫困帮扶工作中,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改善村容村貌,增加群众收入,确保脱贫效果,坚决大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邢湾张新庄村困难户张道银、张海成家中,李建军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要求随行的县驻村干部和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