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鹿邑县十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志刚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老子研究院15号楼报告厅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主席主持会议。闫家明、顾伟、李兰明、宋克言出席会议。296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宣布了大会日程、安排了有关事项并强调了会议纪律。

就开好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雷申要求各位委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以主人翁的精神自觉把参加会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起来,把握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二要强化职责意识,提升履职实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政协事业、民生实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会议发言契合实际、提案顺应时代要求、反映社情民意符合群众意愿;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营造良好会风。自觉遵守相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本次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水平、开出影响,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