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1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汪清明) 1月3日,开发区副处级调研员王静及区城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和太昊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各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泛华新城小区、开元新城小区进行实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负责人立即整改。检查组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培训,认真组织开展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提高群众疏散逃生能力。

当天,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45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火灾警示片《119对你说》,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强调了消防通道的重要性,督促各物业公司依法履行管理职责,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