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1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1月3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举措。开发区领导刘涛、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树好“三个形象”、聚焦“四件大事”、用好“两个抓手”、突出“一条主线”、抓好“七项重点”、实现“两个确保”的工作重点,为开发区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以应有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坚决有力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工作、检验干部的重要尺度,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抓招商、抓项目、抓创新,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城市建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把棚改征迁、安置房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让城市“颜值”更高、“气质”更优,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要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健全社会保障机制,扶持就业创业,加强环境治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深化改革开放,抓住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改革手段破解难题、释放红利。要突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多下功夫,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