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大王庄乡:工商界人土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1月14月,西华县大王庄乡举行的一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接受工商人士捐款、捐物共计价值6万余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全乡困难群体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大王庄乡工商界联合会的倡议下,如期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的广泛参考,他们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奉献爱心。

“作为一家农字号企业,靠党的好政策赢得了发展、壮大,目前,已安排困难户32人就业。吃水不能忘党恩,发展更不能忘记回报社会。”华生食用菌企业负责人何彦彪说。

大王庄乡党委书记张自民说:“自乡工商界人士联合会成立以来,在促进全乡经济发展、繁荣的同时,始终关注全乡脱贫攻坚、六村共建等各项工作,并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展示了大王庄人的新形象、新风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