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建林带队进行新春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儒飞 孙侃

寒冬送暖流,关爱暖人心。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太康县领导王建林、宋文中、王永刚带领组织部、工会、产业集聚区、文明办、人社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干部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慰问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军烈属、中国好人、建国前老党员、百岁老人、企业困难职工和部分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

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袄、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自立自强,争取学到一技之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王建林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家庭当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