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阳城“爱心粥屋”志愿团到县一高慰问学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志刚

1月14日上午,商水县阳城“爱心粥屋”志愿团来到商水一高开展慰问贫困学子活动。

在商水一高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商水县阳城“爱心粥屋”志愿团成员首先与一高贫困学子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贫困学子积极面对生活,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战胜困难。随后,商水县阳城“爱心粥屋”志愿团拿出5000元对一高贫困学子进行资助。

据了解,阳城“爱心粥屋”由商水广大志愿者组织参与,以服务于弱势群体早晨免费就餐为载体,搭建志愿者服务平台,开展常态化公益慈善项目。近年来,阳城“爱心粥屋”志愿团扩大公益慈善范围,不仅关心环卫工人,还关心无业者、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学子等,他们点燃爱心的星星之火,逐步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参与进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能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