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桐丘街道办强化措施全力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姜卓民

连日来,桐丘街道办新城街道严格落实市县禁燃禁放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高度站位抓禁放。该办事处层层压实责任,辖区11村居“三委”班子齐上阵,分包村居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及村组干部分包到组,党员群众代表分包到户,确保责任无死角,管理无缝隙。

高效宣传抓禁燃。该办事处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辆2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22条,张贴宣传标语600余幅,放发《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通知》1.8万余份,同时利用村居“大喇叭”、微信群平台等手段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性、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高压态势抓管控。该办事处层层建立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网格化管控,将燃放烟花爆竹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持禁燃禁放“高压”态势。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门店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取缔烟花爆竹零售门店6家。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