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春节充满书香味——周口市图书馆新书上架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卫华

新春来临之际,周口市图书馆奉上多重书香大礼包。1月15日记者了解到,市图书馆近日采购了近6000册丰富馆藏,目前已陆续上架,静等市民借阅。

据悉,市图书馆严把质量关,经过层层筛选,采购了一批广大读者喜欢的如莫言、陈忠实、东野圭吾、周梅森等著名作家的文学作品,及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的多部长篇小说,如《暗算》《中国制造》《大江东去》,优秀影视作品《欢乐颂》《人民的名义》,以及2019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等。

另外,市图书馆的三楼青少年阅览室也上架了一批小读者们喜欢的漫画书、科技历史类及中外名著等书籍。包含《神奇树屋》《疯狂学校》《恐龙百科全书》《父与子全集》及《小猪佩奇》《萌鸡小队》《逃家小兔》等适合低幼儿阅读的绘本。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