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交提案211件已全部办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记者从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政协界别活动组、各专门委员会、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11件,提案功能作用有效彰显。

这些提案围绕精准招商、品牌建设、产业升级、营商环境等问题献良策,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围绕农村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返乡创业等方面,为提助力乡村振兴添光彩;围绕脱贫攻坚、教育卫生、住房保障、道路交通等方面建诤言,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出实招;围绕老子文化开发、古建筑保护、传统艺人扶植、道德新风尚弘扬等方面提建设性意见,为全县文化旅游开发献睿智;围绕农村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河道坑塘治理、空气质量监控等方面发言发声,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建铮言;针对城区交通治堵、停车场建设等问题积极鼓与呼,许多建议对促进鹿邑全县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审查,立案201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所立提案分别送交45家承办单位办理,截至去年12月底,交办的提案全部办复,未予立案的提案也及时转送有关部门研究或参考。提案为服务决策、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