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周口分行提供节日一揽子金融服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16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张留厂 冯振涛)春节是群众金融需求较旺盛的时期,业务需求更加多样化,为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鼠年春节,近日,农行周口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周到、便捷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亮化网点环境,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在2019年下半年对大部分网点进行升级改造,在服务区域设置了功能分区,布放高科技设备,设置手机充电、饮用水等便民区域,采取添置绿植花草等方式美化网点内外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网点整体环境更加优美,客户体验更加舒适,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打造金牌服务,营造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该行实行服务考核新办法,采用明察暗访形式对网点服务水平进行监测,建立完善的投诉处理跟踪机制,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

保障机器运行,满足自助需求。该行组建了专门的自助设备维护检修队伍,采用“5+2”“白加黑”工作法,对自助设备进行实时监测,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全辖ATM的日常巡查,及时补钞,更换打印纸,确保ATM正常运作,满足客户日常存取需求;认真执行7×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领导轮流带班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对网点的巡查和现场管理,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网点安全工作;发现设备故障,立即开展检修,确保自助设备24小时正常使用,满足客户即时需求。

开展“六进”活动,延伸服务半径。为解决网点服务覆盖面小,特殊客户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问题,该行组织青年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进校园、进机关、进市场、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等宣传服务活动,大力推广办理掌银、信用卡、收款码等农行产品,随时随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