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关心困难群众 确保幸福过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轻车简从,到太康县清集乡桂岗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赵万俊先后慰问贫困户老党员任学让、贫困户仝德芳、贫困户仝凯国等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赵万俊指出,虽然太康县顺利实现脱贫,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丝毫不减。我们要继续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尤其是要对没有致富能力的群众给予关注,让他们充分享受到脱贫政策,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春节临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多走访困难群众,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高度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用足用好有关政策,让困难群众在新年里都能有肉吃,有衣穿,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心系百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关心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