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交警李德旺荣获“正能量典型人物优秀视频”一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演播室举行全省交警队伍正能量优秀视频颁奖仪式。由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推荐选送的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德旺《肩扛安全责任 守住身边的幸福—李德旺》的视频获得全省交警系统“正能量典型人物优秀视频”一等奖。

李德旺,男,回族,中共党员,一级警司警衔,本科文化,1995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德旺同志自入警以来多次被西华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及县公安局先进个人,先后被评为全市交警系统“执法标兵”、全市公安机关“文明警察”称号、全县公安机关“岗位之星”称号、周口市公安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