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新闻通气会暨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为实现和谐春运、平安春运的目标,确保该县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有序,1月14日上午,扶沟县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召开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新闻通气会暨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会议首先由扶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长会客观分析了今年我市春运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存在的诸多问题和任务,并介绍了交警大队春运期间在加强隐患排查,降低安全风险,加强宣传提示、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疏堵保畅、保障顺畅通行,加强协作联动、做好应急管理,主动提供便民服务,护航平安出行等一系列工作措施。

李连河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春运“两公布一提示”内容,并通报了扶沟县1月份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名单,并对2家红榜运输企业进行表扬,对5家“黑榜”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依次进行分析通报。

县应急管理局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对5家“黑榜”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约谈中,李长会结合近期发生在安徽合肥的重大交通事故和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强客货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扶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黄永辉要求被约谈的“黑榜”企业引以为戒,切实认清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的形势,真正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借助科技手段严控风险,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配合监管部门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并表示对安全隐患消除不力的运输企业,县运管局将采取更严厉的惩处措施限制企业运输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