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1月15日,太康县召开处级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县的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县委书记王国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主持会议。

会上,李锡勇就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明照通报了全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县离退休老干部金长朗、卢长庆、许贤信等踊跃发言,对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认为过去一年太康县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亮点频现、硕果累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精准脱贫打了一个漂亮仗,产业集聚区发展势头稳健,“五养模式”有效提高农村特困老人整体供养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树立了党和政府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威望,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今后将继续关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共同营造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的和谐氛围,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县委、县政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在各项重点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国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太康县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王国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太康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脱贫攻坚光彩摘帽,中国好人之城、孝善之乡的成功打造,“五养模式”获中央媒体“年度中国好故事”大奖等,充分证明太康各项事业的发展始终与改革发展同行,与时代前进同步,这其中也是各位老干部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结果。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王国玺希望老干部们要多提意见和建议,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太康的发展,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宣传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