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1月15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会议。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副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协各工委、专委主任,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明照对全县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国玺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把行为放在党纪法规的约束之下,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好“四个表率”,即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做勤政务实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三是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四个廉洁”,即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春节期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加学习、多入基层、多体民情,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