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吉镇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国辉

1月15日下午,商水县胡吉镇公安、市场管理等部门执法人员在该镇刘二榜超市例行检查时,发现其非法储存孔明灯6 箱,当即依法予以扣押。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胡吉镇党委书记陈大勇当日带领公安、市场管理、安监等部门人员,冒雪到集市个体工商户、香蜡纸经营店、“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烟花爆竹孔明灯经营储存情况。

陈大勇在检查中要求,公安部门要牵头认真排查沿街门店和个体工商户,对消防不达标的要逐户下发整改通知,确保经营门店线路安全、消防器材齐全,有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二楼要有逃生窗口,在遇到火情时,确保人员能及时安全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市场管理部门要认真排查市场流通的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能吃上放心食品。各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的商户和个人,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确保烟花爆竹孔明灯禁燃禁放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全镇“不听一声响、不见一处光、不冒一股烟”。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