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到练集镇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月16日,商水县长田林到练集镇慰问省驻村第一书记、贫困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

在中杨庄行政村,田林来到村室,看望慰问省残联驻练集镇中杨庄村第一书记吕俊峰,对他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中杨庄村是全县136个贫困村之一,省残联驻村以来,扎实开展工作,创新方式谋求发展,以产业带民富,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移风易俗,让村庄更美丽,百姓更富裕,民风更淳朴。田林祝愿吕俊峰在扎根基层,心 系群众的同时,生活工作两兼顾,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

田林还来到贫困户闫广仁家中,与他唠家常,问收入,在得知闫广仁今年已在村里的扶贫车间工作,每月都能有稳定的收入时,田林高兴地说:“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有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注,再加上大家的辛勤劳动,一定能摆脱贫困帽子,走上富裕道路。”

田林还慰问了贫困群众闫留中和部分困难老党员。他要求镇村两级要摸清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努力帮助解决,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县政府办主任马三华,练集镇党委书记张妍燕、镇长刘景明等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