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华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县处级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上午,该县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李守焕、张保亭等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该县领导都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诚恳地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幸福安康。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县四大班子领导的关心,对西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为西华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