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月16日上午,鹿邑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工作任务,确保我县春季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陆志杰,县人武部长范亚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杜宝森主持会议。  

陆志杰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属地原则,切实把春季征兵工作纳入第一季度重要工作来抓,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利用融媒体中心平台,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宣传征兵政策法规和拥军惠兵办法措施,切实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抓住新春佳节的有利时机,对在外打工、上学等返乡过年的适龄青年,以慰问拜年等形式,登门一对一的进行宣传发动,同时还要对在外不能返乡的适龄青年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要严格纪律红线。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把征兵工作做成"阳光工程",确保高效、廉洁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杜宝森、范亚光分别对全县 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重点任务、重点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宣传部、政府办、教体局、融媒体中心、公安局、县人民医院等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