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表彰经济发展突出贡献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月16日,在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包括:周口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的经济发展局等25个先进单位、赵三军等32名先进个人。

在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开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四比四看”和市委市政府抓项目、抓落实工作要求,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不断创新推进举措,持续细化服务方式,项目建设高潮迭起,项目捷报接二连三。先后三次成为全市项目集中开工的主会场,先后三次取得全市项目观摩中心城区第一名,创开发区项目建设历史最好成绩。同时,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强的严峻形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全面促运营,增税收、聚财力,经济运行平稳,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3%,同比增长22.2%。税收收入完成2.52亿元,同比增长21.8%,税收占比为90.9%,提前50天完成征收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