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周口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王映 文/图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6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蝶变周口”——周口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台彰显着浓浓周口年味儿的文化大餐。丁福浩、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刘胜利、路云、王善冲、刘国连等市领导同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绚丽多彩的艺术形式、极富感染力的倾情演出,讴歌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真实写照,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晚会在表现形式方面有所创新,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方式进行,分别在太康县和淮阳区设置了分会场。

开场歌舞《金鼠报春福来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青春组歌《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当代“追梦人”执着追梦的坚定信念。配乐诗朗诵《蝶变周口》抒发了周口儿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见证城市蝶变、共创美好生活的壮志豪情。来自太康分会场的《乡村欢乐广场舞》舞出了刘寨村村民实现脱贫后的喜悦心情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小品《街边有个红马甲》用轻松幽默的表演形式,演绎出“五城联创”工作中那一抹亮丽的红色,赞扬了广大志愿者无私奉献、矢志担当的精神。淮阳分会场的舞龙、舞狮、战鼓表演,场面震撼,表达了淮阳区干部群众化喜悦为动力、用行动书写淮阳区崭新篇章的干劲决心;《经典诵读》韵味深长,朗朗诵读声中,陈楚风雅熠熠生辉。戏曲联唱《说古论今唱周口》唱出了广大干部群众用奋斗书写誓言、用进取描绘绚烂的担当精神。

致敬身边榜样,彰显道德力量。晚会中,周口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或其亲属上台领奖,接受鲜花和掌声。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也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伴随着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整台晚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