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撑起蓝天 让梦飞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月16日,以主题为“撑起蓝天 、让梦飞翔”的2020周口困境儿童公益晚会举行。

志愿者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晚会通过舞蹈、歌曲等文艺形式充分展现了“宣传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的鲜明主题。整场晚会突出了广大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晚会现场还对优秀志愿者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周口天虹困境儿童关爱中心会长尚艳清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来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并以此呼吁更多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周口尽已所能,做到人人公益。” 

据悉,周口市天虹困境儿童关爱中心(前身为周口爱佑公益)于2008年开展公益活动,2017年11月正式在周口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主要以留守儿童关爱、困境儿童帮扶;助残、助学、心理辅导、成长关怀;社区社工服务等为主要活动内容,在困境儿童关爱、爱心捐助、亲情陪伴、伤害预防、扶贫帮扶、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领域均有丰富的经验,目前有持证社会工作师5名,共产党员20多名,管理人员20名,志愿者500余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