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寨社区举办第四届文艺汇演暨孝亲敬老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盛和家园院内,锣鼓喧天、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由张寨社区举办的“新时代幸福社区 好家风花开盛和”第四届文艺汇演暨孝亲敬老表彰大会热烈进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活动,搬口办事处及下辖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丁有亮向盛和家园小区的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丁有亮说,张寨社区为我们示范区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经过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盛和小区变得干净、整洁、靓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居民生活更加和谐、和睦,小区建设得更加美丽!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此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来自张寨社区的居民纷纷献艺,为亲朋邻里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虽然天空中仍飘着雪花,但仍阻挡不了观众们热情的叫好声。与此同时,搬口办事处盛和小区民间艺术队成员们自发来到现场,扭起秧歌、敲起锣鼓,欢歌笑语飘荡在盛和家园小区上空。

“我是征迁安置过来的,刚来时咱们小区环境挺一般的,现在你看,又干净又整洁,我们都高兴啊,今天听说有活动,我和姐妹们自发地过来,敲敲锣鼓,要过年了,咱也好好庆祝庆祝!”家住26号楼的陈大妈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