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新民到张明乡慰问困难老党员以及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1月17日上午,商水县副县长陈新民到张明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以及贫困户。张明乡党委书记胡金旗、乡长韩运成陪同。 

陈新民先后到西张明村老党员王西迎、贫困户李俊民;老门潭村贫困户何桂英、许书榜、吕德春;王岗村老党员王丙言、贫困户王五清、董范村老党员位德合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户,陈新民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面对当前困难,并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愿。 

走访过程中,陈新民要求,春节将至,面对严寒天气,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关心好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要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分忧解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每个人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