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辣椒种植技术培训暨太康县红运中原辣椒现代产业园启动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亚利

1月17日,太康县在宏泰东三楼会议室召开辣椒种植技术培训暨太康县红运中原辣椒现代产业园启动大会。市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龙曲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相关企业代表及各地辣椒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技术人员就辣椒种植产业的育苗、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自然灾害防范及烘干技术等相关环节要领进行了详细培训,帮助与会人员掌握辣椒现代实用种植技术。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辣椒技术的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全县辣椒种植户的种植技能,而且激发了种植户的积极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技术培训紧密结合了当前生产实际,解决了他们的许多问题,为全县辣椒产业可持续提供了可贵的技术支持,必将促进全县辣椒产业的快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