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省人大代表“小年”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17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一大早,省人大代表、越秀集团董事长李玉平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敬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示范区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区人大工委主任郭中原陪同。

当日,李玉平一行携带价值万余元的米、面、油、肉等慰问品来到许湾乡敬老院。在敬老院,李玉平、赵兴昌同孤寡老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有需求一定要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

赵兴昌还叮嘱养老院相关负责同志,天气寒冷,一定要将老人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充分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李玉平说,首先我给各位老人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尊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在佳节来临之际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更好地让大家传承好、发扬好这种尊老、孝老的传统;同时也更好地践行了一个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