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诚和家园安置房项目即将全部封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17日,记者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诚和家园安置房项目施工工地看到,大部分楼层已施工至20层以上,预计3月底前将全部封顶。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诚和家园安置房项目施工工地,虽然临近春节,现场仍在进行模板拆除施工。记者看到,施工现场大部分楼层已经施工至20层以上,其中东5#楼已浇筑至29层,东西区地下车库已完成主体施工,整体项目预计3月底前全部封顶,接下来将进行内墙砌筑、内外墙装修、室外管网园林绿化、门窗安装等工作。

“截至目前,诚和家园安置房项目有五栋楼即将封顶,剩余楼栋将在2020年3月底全部封顶。下一步,我们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诚和家园项目部已经部署好节后复工措施和工期总控计划,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时按点,争取早日将暖心、舒心、放心、合格的安置房交付到老百姓手中。”周口诚和中铁建设集团工作人员任辉程说。

据了解,诚和家园安置房项目包含东西两个地块共11栋主楼和1栋幼儿园,占地76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3.0,绿化率36.3%,包含安置房1182套、机动车位1670个,非机动车位3870个,预计2020年年底向广大群众交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