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利一下 美好发生 安利周口创客中心闪亮登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8

1月18日,位于周口市莲花路西段的安利周口创客中心盛大开业。安利郑州城市群高级经理王华蓬亲临现场,和安利周口分公司负责人任昆淮及其他与会嘉宾一起启动开业庆典。随着礼花飞扬、掌声雷动,周口创客中心宣告投入全面体验式社交电商运营。

记者步入崭新明亮的安利创客中心,现代化的装修风格搭配北欧简约圆形吊灯让整个大厅充满设计感。在雅姿体验区,配有高科技肌肤测试仪,爱美的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化妆品。在高科技家居体验区,干净整洁的“厨房”里没有一丝油烟,由安利皇后锅具烹饪的美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围观。 全面升级的SKY逸新®空气净化器,实现逸新APP远程智能操控,30分钟左右可净化43㎡室内空气。“纽崔莱品牌创立于1934年,至今已有85年历史,其创始人卡尔·宏邦先生,他的灵感源起于对中国居民饮食的观察和思考”……工作人员在纽崔莱体验区为参观的顾客进行详细讲解。 “每个体验区都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感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体验区的体验之外,我们也会整合各个区域,通过美食、美颜、健康塑形、悦享美妈等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社群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加完美地体验。”

■拥抱变革 “新安利”进行时 

记者了解到,历经60年风雨的安利打造了全球化的战略运营格局,不断强化研发、生产、物流、财务及IT等营运系统的资源共享与整合,使全球市场实现了高效快速的发展。安利的“新零售”布局从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到以拓展忠实顾客、培养年轻营销骨干为核心战略,打通线上与线下的通路,走出一条安利式的“新零售”变革道路。在线下,安利逐步将遍布全国的266家自营店铺升级为线下体验实体,改造成体验馆、体验店、创客中心;在线上,“安利云购”和“安利微购”准确把握移动社交电商风口,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自有电商平台,同时打造了“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的新安利创业模式,并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在物流端,安利与京东合作,一、二线城市24小时即可送货到达,升级消费者体验。

■安利一下 美好发生 

另外,2020年也是“新安利”逆龄生长、持续刷出美好生活的一年。安利美食、安利电影、安利一个好地方——“安利”成为分享美好的代名词的背后,是安利公司希望通过赋能轻创平台,带领更多产品爱用者和创业者积极生活、创造美好的初心与愿望。在2019年安利(中国)年会现场,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邀请创业者用最简单的三步曲--“用个产品、发个链接、建个圈子”开启安利事业。

用个产品试一试,创业很美:一款好的产品,可以带给你美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可以成为你创业的起点。今后安利将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助力创客们在使用产品、秀出心得与改变、分享体验的过程中启航事业。

发个链接试一试,创业很酷:一个链接就是你的社交名片,进而产生影响力,让影响力变成生产力。安利微购让你享受社交圈的裂变效应,收获四面八方的“自来粉”,轻松实现生活到生意的转换; 

建个圈子试一试,创业很暖: 在建圈子的过程中,当你从一个产品的爱用者,变成了一个可以帮助、影响他人的生活达人,这个大家彼此交流、互相鼓励的生活圈,也成了你事业的孵化器,助你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都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有两个,一个是十年前,一个就是现在。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之下,新安利的轻创平台会成为更多人把握当下的一个选项,在这里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播下一颗种子,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与万千创客一起安利一下,美好发生,创出精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