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李小桥村召开乡贤“诸葛”会谋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楷先

为集思广益共叙发展,1月18日下午,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利用外出务工流动党员返乡过年之际,召开乡贤“诸葛”会,诚征有利于行政村发展和村“两委”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集乡纪委书记孟振东、工作区区长李鹏、周口市税务局驻李小桥第一书记苏童出席。

当天下午,该村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与会人员听取了村“两委”关于2019年各项工作回顾及2020年工作计划,认为2019年村“两委”所做的工作成效明显,尤其对“六村共建”工作中取得全县第8名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为解决家庭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生活问题,该村充分发挥乡贤作用,成立了“好乡贤基金会”。通过乡贤们自愿捐赠基金5000元,会上,对贾朋武等14名生活困难的党员和李生然等贫困群众每人发放慰问金200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