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17日上午,县长张颖波,县人大主任姜永来,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等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张颖波一行先来到老领导谷子亮、王建设、姚新明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张颖波等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扶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颖波表示,扶沟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凝聚了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扶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张颖波等又来到困难职工孙玉素家中进行慰问。孙玉素是原崔桥棉花加工厂职工,夫妻二人均是下岗工人,家里有两个在校大学生,孙玉素本人上颚患有肿瘤,做过大型手术,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张颖波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同时叮嘱所在街道要尽力帮助孙玉素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