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16日,扶沟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曾亮、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商务中心区党组书记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县委常委、县监委会主任常青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就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就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曾亮对扶沟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扶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詹凯指出,这次述职会议反映了工作成效,查摆了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体现了责任担当。各乡镇(街道)、商务中心区和县直机关工委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抓紧制定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扛牢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促进扶沟更加出彩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