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逊母口镇人大代表张新静走进敬老院慰问受赞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张红云

1月17日,太康县逊母口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暖意如春。该镇人大代表张新静等县乡人大代表来到逊母口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人大代表张新静个人出资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县人大代表胡宝恒、朱波、李长林,镇人大代表蒋京磊、蒋矩奎、张占扬等代表与张新静一行来到敬老院慰问。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张新静表示以后要多搞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来。

张新静是逊母口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多年前外出打拼,在浙江杭州富阳闯出了一片天地。他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去年8月份,张新静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事迹被省市媒体报道。平时,他通过逊母口镇公益和“扶贫一日捐”平台捐款捐物,为家乡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