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期间商场超市不打烊 营业时间各有安排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9

一市民在超市挑选商品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购物,周口市中心城区多家商场超市春节假期均不打烊,但营业时间较平时有所调整。

在万果园名品百货店,红灯笼、年画、腊梅树等春节元素随处可见。该店商管耿慧介绍,春节期间商场货源准备充足,严把质量关,让广大市民买得高兴、吃得放心。同时,商场还推出了免费充电、免费熨烫衣服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随着春节临近,置办年货的市民越来越多。在万果园果果茂店,新鲜水果、肉类蔬菜、糖果点心、酒水饮料等年货供应充足。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鲜采购总监赵中华介绍,为了让市民在春节期间吃上放心食品,万果园超市组织了上百人的采购团队,分赴全国各地的蔬菜、水果、禽肉、海鲜等主产区进行考察、寻找货源,以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成本,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自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始,中心城区万果园旗下所有门店延长闭店时间,1月24日(除夕)营业时间为8∶00~18∶30;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6日(正月初二)营业时间为9∶00~19∶00,个别超市营业至18∶00;1月27日(正月初三)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在七一路万顺达广场,入口处的春节灯饰,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氛围的营造,该商场还适时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来聚集人气、增加销量。河南省万顺达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俊霞介绍,春节期间,万顺达广场、泰和城百货均正常营业,但营业时间略有调整。1月24日(除夕)万顺达广场的营业时间为9∶00~18∶00,泰和城百货的营业时间为9∶30~18∶00;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6日(正月初二)营业时间为9∶30~20∶00;1月27日(正月初三)至30日(正月初六)营业时间为10∶00~20∶30;1月31日(正月初七)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