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图书馆、市美术馆:春节期间活动多

来源: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李项楠 

日前,记者在市图书馆、市美术馆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图书馆、美术馆正常开放,但开馆时间有所调整,1月24日至1月30日开馆时间为每天10时至16时,节后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将开展“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春节系列主题活动:一是开展新书展示活动,推出了6000多册新书,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养生、少儿绘本等;二是举办第五期“动漫电影放映月”活动,继续在4楼影视报告厅播放《哪吒》《雪人奇缘》《愤怒的小鸟2》等多部国内外票房较高的动漫电影;三是开办寒假读书知识讲座,邀请专家学者为广大读者讲述如何利用图书馆进行有效学习、如何健康养生、如何教育孩子等;四是开展智慧数字空间体验活动,继续开放针对少年儿童的AR互动体验区和青少年VR虚拟体验区(需要通过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市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年初一市美术馆正常开放,同时在春节期间推出《墨颂华章——周口市美术馆藏书画名家精品展》,欢迎市民前来参观。②3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