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拳拳学子心 悠悠桑梓情 白雪辉捐款庆贺母校晋升周口技师学院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9

□记者 方珍

本报讯 1月16日,周口技师学院(原周口技工学校)毕业生白雪辉捐资10万元,庆贺母校晋升技师学院。

白雪辉,美籍华人,系周口技师学院83届学生,电工班班长,原籍周口,1998年赴美经商,目前已定居美国。

近日,远在美国的白雪辉从微信中得知一别30余年的母校晋升技师学院的消息,深为感叹。建于1979年的周口技工学校如今已三易其名,2000年周口撤地划市,改为“周口市技工学校”,2016年经省专家组考核验收晋升为“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12月27日,又晋升为“周口技师学院”。学校规模也由当时的3个专业150名学生,发展到如今的28个专业 7000余名学生。

抚今追昔,母校四十年薪火相传,四十年弦歌不辍,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累累硕果,让他百感交集,为对母校的培养表达谢意,也想为母校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通过老同学,现任周口技师学院副院长的李丽捐资10万元。

白雪辉的拳拳学子心感动了母校师生,他离家万里不忘桑梓的精神激励着更多学子发奋读书,强化自身本领,以期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报效母校,奉献社会。他的这一举动也激励母校进一步开拓创新、丰富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努力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为社会输送更多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