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文/

冬日寒风挡不住中原银行人扶贫济困的热情。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之际,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商水县大武乡洼刘村开展了“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与此同时,周口分行另外8路慰问小组在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分赴各自的慰问点慰问。

在大武乡洼刘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和大武乡政府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周朝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并为该村贫困家庭赠送了“米面油”及春联、棉被等生活用品。座谈会上,周朝阳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通过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向村民传递了中原银行的关爱,同时也感谢父老乡亲对中原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大家对中原银行的善举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

温暖送到家门口。工作人员又深入贫困户刘铁帮家中慰问。“谢谢中原银行的帮助,为我送来这么多慰问品。也感谢党,感谢政府……”刘铁帮感激地说。

活动结束后,周口分行工作人员还来到大武乡普惠金融服务站参观,并对网点建设及发展思路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据悉,当天,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全省各地市同时开展。这是中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受到农村群众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