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慰问高铁周口东站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来到高铁周口东站,看望慰问车站工作人员,调研高铁运营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闫立超、张建党一行来到周口东站,为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他们先后来到高铁东站候车室、安检现场等地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高铁东站开通以来的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闫立超向高铁工作者为周口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紧张的春运工作中去,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有序运行。闫立超要求区直机关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尽职尽责,为车站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周口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12月1日开通以来,周口东站由最初的开行列车44列,逐渐增开为现在的67列,其中始发16列,终到16列。截至1月15日18时,已累计发送旅客约20万人次,日最高发送量近7000人次。

为积极应对周口东站首个春运,该站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安全管理、客运组织、售票组织、客运服务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增设一条安检通道,当每小时人流超过500人时,开启备用通道,及时疏导客流,实现旅客快速进站。同时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加强宣传引导,方便旅客购票乘车。对于恶劣天气的应对,车站成立党员应急小分队,随时全员上岗,为滞留旅客提供服务帮助。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