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海燕一行到西华县走访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占超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卫东等,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深入西华县中心敬老院、困难企业和部分居民家庭,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体。西华县领导林鸿嘉、程维峥、郭峰、李涛、赵增先等陪同慰问。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李海燕一行首先来到西华县中心敬老院,询问老人居养需求,倾听老人们的愿望,并代表市四大班子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从供暖、药品和菜品保障等细节入手,完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应急援助等功能,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度晚年。

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李海燕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看到他们生活水平明显改善,精神面貌明显提高时,李海燕一行很是高兴。她叮嘱随行人员要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机制,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渡过难关,重新过上幸福日子。

在西华县第二汽车运输公司,李海燕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并送上50000元慰问金,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力争早日摆脱困境。同时要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