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荣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制度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从素质能力强起,从纪律作风抓起,着力将人大机关建设为政治机关、代表机关、模范机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