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鹿邑县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1月17日,“欢乐童年,精彩无限”2020鹿邑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鹿邑县文化中心精彩上演。全县600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本次活动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主办、鹿邑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春节系列文化话动之一。据了解,鹿邑县少儿春晚至今已陪大家走过了第三个年头,节目演出从创新到创意,一年年的精彩纷呈,已成为鹿邑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为顺利展示本场晚会,节目组委会历经3个月的精心筹备,将所有报送节目经过三轮审核、反复修改,通过了前期6场分赛、选拔赛、决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精中挑精,最终共有20个精彩节目进行展示,充分展现鹿邑当代少年儿童的魅力和风采。

本次少儿春晚共有20个节目,声乐、乐器、舞蹈、语言等多样性的表演形式,精彩纷呈,炫酷的服装、多样的乐器和表演形式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此次少儿春晚还通过智慧鹿邑、新华社现场云进行现场直播,把舞台延伸,把欢乐放大,给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台少儿特征浓厚的新春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