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春节联谊会精彩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青春火焰蓝,奋进新时代。1月19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春节联谊会精彩上演。周口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曹辉,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出席活动。

当日下午16时许,联谊会在舞蹈《春暖中国》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消防颂歌》,赞颂了消防战士的平凡而伟大,他们解民于困顿,救人于水火,他们用爱心和真诚履行着“有急难险事,找消防战士”的承诺,也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消防逆火英雄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合唱《生命至上》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他们面对险情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讴歌了广大消防指战员坚持人民至上、竭诚奉献的职业情怀。茶艺表演《龙行十八式》以高难度的茶艺技巧为联谊会增添了别样的精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整个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小品《话说消防》反映了全民重视消防以及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表演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的同时,也引起大家的思考。

最后,联谊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15个节目精彩纷呈,集生活性、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充分展现了示范区消防救援队伍扛起光荣旗帜、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广大消防指战员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生动实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