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国连一行到鹿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田源 张海军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政府副市长胡军一行到鹿邑走访慰问劳模、困难群众,到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李刚、李国际、侯自峰、王新民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困难劳模董广礼的家中,刘国连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其今后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提出来,党和政府尽力提供帮助;在太清宫镇营子寨行政村患有慢性病老人刘子祥的家中,刘国连、胡军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安享晚年。

在鹿邑县中心敬老院娱乐室内,刘国连、胡军与老人一一握手,向老人们询问吃的好不好、住的暖不暖、年货全不全。同时叮嘱养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临行前,刘国连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体验到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