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19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携带慰问品到许湾乡敬老院、于庄行政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许湾乡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许湾乡敬老院,丁有亮一行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活必须的米面粮油肉等生活物资 ,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丁有亮对养老院负责同志说,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该过年了,要让老人们干干净净地过大年。

随后,丁有亮一行来到于庄行政村低保户张恒永家,丁有亮关切询问张恒永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羽绒被等慰问品。

丁有亮鼓励张恒永说,一定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要勇于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困难总会过去,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