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党委开展“新春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春节临近,昨日,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政委赵红建带领局党委成员走访慰问全县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离退休民警和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在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陈凤祥、赵红建等公安局领导与消防指战员、武警战士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陈凤祥、赵红建强调,广大驻郸官兵、消防指战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地方安定发展,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凤祥、赵红建要求,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加强正规化建设,提高战斗力,为郸城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安局党委的殷切期望,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和谐郸城、平安郸城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凤祥、赵红建一行又来到县公安局离退休民警和烈士家属家中,向老民警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陈凤祥、赵红建亲切询问了老民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诚恳地听取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郸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希望老民警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在二级英模、烈士郭用明家中,陈凤祥、赵红建和郭用明的家属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