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一高校领导新春慰问新城派出所民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为感谢新城派出所一直以来对郸城一高平安校园工作的辛勤付出,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郸城一高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副校长王朝红、单继峰、张永华一行,来到新城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并送来慰问品,将一高全体师生的诚挚问候和温馨祝福送给基层民警。

刘成章对新城派出所多年以来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护学校平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派出所全体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并希望新城派出所进一步继续支持学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校园平安和谐,为郸城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新城派出所所长谢光辉代表派出所全体民警,对郸城一高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新城派出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校园平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营造一个教师、学生、家长都放心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