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民警拾金不昧受称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人民警察不但破案神速,拾金不昧的精神也让人称赞。”昨日,郸城县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给郸城县公安局领导打电话,让帮忙查找一名做了好事不留名的民警,表示感谢。

1月16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耿景锋,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寻找案件证人,行走到大厅二楼办公台前时,发现台面上有一黑色皮面折叠款钱包,周围也没有人。耿景锋意识到是有人大意遗落的,赶紧打开钱包寻找失主身份证及相关联系方式。但是,钱包里只有几张银行卡、若干现金,没有联系方式。他想失主可能是来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遗落的,又询问周围的人,但没有失主。失主丢了钱包肯定着急,但自己因案件在身也没有时间等候,耿景锋就把钱包交给了服务大厅的一名工作人员,简单说明情况后匆匆离开。

耿景锋拾金不昧的品德不仅展现了郸城公安民警良好品格和精神风貌,也为城市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色彩,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春节将至,郸城公安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重要证件和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