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年货节”精彩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1月20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鹿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子文化产业园区承办的年货节走进老子故里。县政府领导成员王玉超宣布年货节开幕。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峰介绍,本次年货节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保障市民新年购物为宗旨,组织丰富的年货、文创产品、鹿邑非遗产品、土特产、特色美食、文艺演出、书法家送春联等活动,让全县父老乡亲过一个快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新年。

开幕式结束后,王玉超一行兴致勃勃地到年货节现场与商家、逛街群众对话,并将新年祝福送与现场商家与群众。

年货节会场,超多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仅有鹿邑本土特产“酩馏酒”,还有非遗文化产品“散卓毛笔”等,总有一款产品让人爱不释手,还可以直接享受超值的价格。很多大品牌如红牛、王老吉、洽洽、三只松鼠、海天等特色年货也齐聚年货节,现场展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