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王毅到乡镇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阳区长王毅到乡镇看望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区政府办、县残联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新年快到了,过来看看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王毅一行先后到白楼镇的劳楼行政村、冯塘乡的刘庄村看望慰问了残疾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过节物品,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白楼镇劳楼行政村,区长王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该村胡玉政、胡祥德、胡清伟残疾人和贫困户家庭。每到一户区长王毅与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王毅表示,党和政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大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

在冯塘乡刘庄行政村,王毅一行先后来到了时建国等3户贫困残疾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毅向贫困残疾人家庭嘘寒问暖、与他们唠家常,了解家庭情况。王毅鼓励大家要战胜困难,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日子会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活动中,王毅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这些社会弱势群体,真正解决好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