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慰问基层单位困难职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副院长罗素霞、杨军,工会主席杨敏一行,先后前往东风乡卫生院、宁平镇卫生院等基层单位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集团总医院对基层职工的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亢国良等都耐心细致地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对未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集团总医院是职工的坚强后盾,会尽最大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现场气氛温暖感人,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

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基层职工的内心感受到了集团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慰问。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定信念,走出困境,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为集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